close

为什么你要学我....我留长一个指甲你又学...我问你为什么你留长指甲....你就说要来'按黑头'假到不能在假咯!!!你当我三岁小孩啊!!!!你就三岁小孩啦!!!!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你为什么要学我咯!!!!!!!以前我们有说过你了!!!!''死性不改''!!!!我真的有那么好给你学吗???你为什么就是学我....我说什么,你就说什么...我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....    那时有一个人学你....你就跟我说为什么她学你....人家不可以学你....你可以学人家....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学的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yeesee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